115年6月15日 星期一 17:9分
 
友情链接
 
045-金蛇狂舞天河城-梁汉基1.jpg
首页>贸促项目
关于组织企业参加“2023天河区电子产品区域品牌推广项目”的通知
2023-08-07

有关企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外贸稳定发展的部署要求,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助力天河区电子行业企业多渠道拓展国际市场,天河区贸促会拟与香港贸发局合作举办2023天河区电子产品区域品牌推广项目”,借助香港贸发局的国际化平台及渠道优势,采用香港秋季电子展产品展示柜结合线上“贸发网采购”电子商贸平台推广的模式,向全球买家推介天河区电子行业企业,现征集有意向拓展国际市场的我区电子产品(硬件类)生产、经营企业参与该项目具体情况如下:

一、项目内容

1.在香港贸发局“贸发网采购”电子商贸平台设立天河专区(https://sourcing.hktdc.com),为我区电子行业企业提供展示推广(每家入选企业拥有0.2GB媒体存放空间)及第三方认证服务,为期一年。(“贸发网采购”平台汇聚超过13万名优质供应商及超过200万登记买家,包括每年参加香港贸发局展览会的优质供应商及买家。)

2.202310月香港贸发局国际级展会“香港秋季电子产品展”期间设天河专区,为入选企业各设一个陈列柜展示产品,附带Scan2Match二维码,全方位接触展会专业买家。展品只需快递至展会,节省人力成本,买家扫描展柜专属二维码即时下载供应商的公司及产品资料,买家资料也会传送至供应商的电子邮箱,方便跟进。

3.“贸发网采购”电子商贸平台设“天河专区”推广专页,并于“贸发网采购”主页的FeaturedClusters部分设专页入口。推出“天河专区”横幅广告,于“贸发网采购”各页面内随机显示,横幅广告连接至天河专区,向买家展示入选的天河电子企业名单及产品。

报名条件

报名参加该项目的企业需满足以下条件:1.在天河区内注册登记、纳税并依法经营,无不良记录;2.有意向拓展国际市场的电子产品(硬件类)生产、经营企业。3.展品为体积符合陈列柜40cmx40cmx40cm展示的小型产品及零部件

三、报名材料

有意申请参加该项目的企业请于2023年8月15日17:00前将以下资料电子版(均需加盖企业公章)发送至邮箱:pengt@thnet.gov.cn

1、企业营业执照;

2、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3、企业2022年度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完税证明;

4、“2023天河区电子产品区域品牌推广项目”报名表(见附件)。

四、报名须知

企业申报材料经审核遴选后,最终入选企业以收到项目方确认回复为准,项目方将委派代理服务商向成功入选企业收集相关企业及产品资料用于项目推广入选企业只需负责展品的快递来回运输清关费用,其余费用全免

附件:“2023天河区电子产品区域品牌推广项目”报名表.docx

天河区贸促会

202387

(联系人:彭小姐,电话:020-87590601,邮箱:pengt@thnet.gov.cn)


关于组织企业参加“2023天河区电子产品区域品牌推广项目”的通知 .pdf

 
  版权所有 2005 天河区贸易促进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