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年6月15日 星期一 17:9分
 
友情链接
 
045-金蛇狂舞天河城-梁汉基1.jpg
首页>贸促项目
2022年“广州名品世界巡展”相关招展通知
2022-05-31

各有关企业:

鉴于国内办展环境复杂多变,同时顺应会展业发展趋势和企业实际需求,市贸促会创新广州名品巡展办展方式,支持代参展和线上展等新业态新模式,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重启“广州名品世界巡展”,现邀请广州企业参加第二十四届中国纺织品服装贸易展览会(巴黎)暨巴黎国际服装服饰采购展、2022云上·亚洲商业与休闲娱乐博览会、2022国际时尚箱包数字云展RCEP专场等3个展览项目。为减轻企业参展负担,支持企业开拓海外市场,广州市贸促会将对参展企业提供一定的资金支持。

详情请咨询广州市贸促会展览部杨先生:13889902539。

附件:

1.《关于组织企业参加第24届中国纺织品服装贸易展览会(巴黎)暨巴黎国际服装服饰采购展的通知》.pdf

2.《关于组织企业参加2022云上.亚洲商业与休闲娱乐博览会的通知》.pdf

3.《关于组织企业参加2022国际时尚箱包数字云展RCEP专场的通知》.pdf

 
  版权所有 2005 天河区贸易促进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