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年6月15日 星期一 17:9分
 
友情链接
 
045-金蛇狂舞天河城-梁汉基1.jpg
首页>贸促项目
【投资项目】荷兰IFS和AEO认证蔬果贸易公司出售股权
2016-03-11
一、项目名称

荷兰某蔬果贸易公司出售股权。

二、项目概述

该公司为家族企业,位于荷兰鹿特丹港口附近,目前有15名员工,具有IFS和AEO认证,专门从事新鲜蔬菜和水果的进出口和贮藏业务。产品范围包括姜、板栗、大蒜、西柚、橙、葡萄、辣椒、西红柿、芹菜、生菜和其他蔬果


该公司在本地和全球进行采购,主要为超级市场、传统市场和农产品专营商店供应产品,拥有长期合作的稳定国际客户和供应商网络,自有控温贮藏设施和转运设施。

该公司股东希望出售最多100%的股权交易完成后,股东/管理层愿意继续在过渡时期留任公司进行管理,他们会确保将专业技术和知识成功传授给新的管理层。感兴趣的买方会在签署保密协议后收到详细的信息备忘录。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嘉(广东省驻荷兰经贸代表处)

电话:0031-70-2055666,0031-61-6695157

邮箱:wujia@ccpit.org

(信息真实性由客商负责,信息来源:中国贸促微信平台)

 
  版权所有 2005 天河区贸易促进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