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年6月15日 星期一 17:9分
 
友情链接
 
045-金蛇狂舞天河城-梁汉基1.jpg
首页>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2006-08-22

免责声明

  以下为您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天河区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天河区商会)之间的一份法律协议的条款。访问本站点,您即承认您已阅读、理解并同意受此类条款的约束,并遵守所有相应法律和法规。如果您不同意此类条款,请不要使用本站点。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天河区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天河区商会)不对于与本站点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相关的问题承担责任,此类信息的使用带来的风险由您自行承担。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天河区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天河区商会)在本站点提供资料并不意味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天河区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天河区商会)授予您任何版权、专利或任何其它知识产权的任何许可。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天河区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天河区商会)不通过本站点搜集您的个人信息。但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天河区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天河区商会)可能对本站点的使用情况进行分析。

    您在本站点所提交的所有信息或资料都将视为非保密的。将任何信息或资料发送至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天河区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天河区商会),您即授予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天河区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天河区商会)无限制的、不可撤销的许可,许可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天河区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天河区商会)使用、复制、显示、执行、修改、传送和分发这些资料或信息。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天河区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天河区商会)可以随时更改本站点中的资料,而不另行通知。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天河区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天河区商会)网站部份资料来自互联网,或原作者原创,版权均归原作者所有。转载不是出于商业运作,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言论观点均属发贴者个人行为,并不代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天河区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天河区商会)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天河区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天河区商会)网站是天河区人民团体网站,无能力承担版权费用,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20日内与本站联系,我们尽快删除。

 
  版权所有 2005 天河区贸易促进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