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年6月15日 星期一 17:9分
 
友情链接
 
045-金蛇狂舞天河城-梁汉基1.jpg
首页>近期动态
广州市服务外资、外贸企业工作专班热线电话和网络直报平台现已开通
2022-07-15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外资、稳外贸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政府文件要求,全面准确了解外资、外贸企业诉求,我会设立广州市贸促系统服务外资、外贸企业工作专班,面向社会公布企业专线和信息线上直报平台,收集企业诉求,建立问题台账,如实、准确地向市相关部门反映外资、外贸企业现状与具体困难,为我市外资、外贸企业提供精准服务。

请关注“广州贸促”微信公众号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广州市外资、外贸企业诉求收集表》。您提供的信息中涉及企业和个人的信息将被严格保密。

热线电话:张小姐:020-37853165;李先生:020-37853161

线上直报平台:www.wjx.cn/vm/wiVP10T.aspx

邮箱:ccpitgztrade@163.com

(信息来源:广州市贸促会)

 
  版权所有 2005 天河区贸易促进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