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年6月15日 星期一 17:9分
 
友情链接
 
045-金蛇狂舞天河城-梁汉基1.jpg
首页>近期动态
天河区贸促会举办2021年“拥抱湾区 创新发展”专题年会
2021-11-18

天河区贸促会举办2021年“拥抱湾区 创新发展”专题年会

20211117日,天河区贸促会邀请部分会员企业、港澳贸促机构、市贸促会会务部、部分友好商协会专家学者共聚一堂,举办主题为拥抱湾区创新发展”的专题年会。

香港贸发局广州代表处、澳门投促局广州代表处、广州市汽车服务业协会、广州工程机械行业协会、广州市物流技术与应用协会、广州外经贸企业协会、广州市天河区软件和信息产业协会等友好贸促机构和商协会均派出代表出席本次年会。

暨南大学产业经济研究所广东外贸研究中心主任苏启林教授围绕“大湾区国际供应链发展机遇与挑战”主题,与参会人员分享了研究成果与心得,并与企业代表现场互动,答疑解惑、共同探讨如何疫情常态化、不稳定性不确定性明显增加的情况下增强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结合企业实际,把握国内国际双循环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建设的历史发展机遇,创新发展思路,谋求更好的发展

港澳贸促机构分享了有关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建设各自最新的政策和相关的活动。天河区税务局工作人员为企业宣讲企业及个人所得税的相关优惠政策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相关税收政策。区贸促会介绍了近一年我会为企业服务的基本情况鼓励企业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善用政府各类政策和资源,不仅“谋生存”,更能“得发展”。

参会嘉宾就专家主题分享展开热烈讨论。与会企业代表一致表示感谢区贸促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促进企业家之间交流沟通,也帮助企业树立了面对困难的信心。专家和税务部门的分享很有帮助和启发,让企业及时了解最新政策走向,为企业寻觅商机、长远发展增加助力

 
  版权所有 2005 天河区贸易促进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