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年6月15日 星期一 17:9分
 
友情链接
 
045-金蛇狂舞天河城-梁汉基1.jpg
首页>近期动态
天河区贸促会牵线搭桥促成港澳贸促机构与粤港澳大湾区(广东)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交流活动
2021-07-08

日前,在天河区贸促会前期对接协调及积极推动下,香港贸发局广州代表处广州代表何俏媚、澳门贸促局广州代表处主任钟秀立一行参观调研粤港澳大湾区(广东)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天河区贸促会、天河区人才办有关领导及基地运营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与对接和交流活动。

粤港澳大湾区(广东)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天河区人民政府合作共建,作为广东省“1+12+N”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的龙头,基地通过整合优势双创资源、搭建双创载体、优化双创生态、大幅较低创新创业成本,重点为港澳青年提供全周期的创业孵化育成服务。

港澳贸促机构代表对基地打造成为港澳青年投身湾区的“第一座桥”,增强认同的“第一扇窗”的双创服务成果表示赞许,双方就今后在宣传推介、项目交流、资源共享、平台对接等方面进一步的合作交流达成共识。

 
  版权所有 2005 天河区贸易促进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