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年6月15日 星期一 17:9分
 
友情链接
 
045-金蛇狂舞天河城-梁汉基1.jpg
首页>近期动态
天河区贸促会举办2020年“科学求变 开创新局”专题年会
2020-11-13

20201112日,天河区贸促会邀请部分会员企业、港澳贸促机构、省市部分商协会及专家学者共聚一堂,举办主题为科学求变开创新局”的专题年会。

会上,暨南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广东外贸研究中心主任苏启林教授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服务经济研究院副院长陈和副教授为分别围绕“疫情场景下的国际贸易与技术创新战略”和“十四五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主题,与参会人员分享了他们的研究成果与心得,并与企业代表现场互动,答疑解惑共同探讨如何疫情常态化的情况下,结合企业实际,利用好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和“十四五”规划实施期的发展机遇,创新企业发展思路,危中求机,变中求机,注重企业核心竞争力培养,寻觅商机,壮大企业。同时,会议还邀请银行代表分享了中小企业融资的相关政策。

香港贸发局广州代表处、澳门投促局广州代表处、省电子行业商会、广东省客属海外联谊会、广东省电脑商会、广东省中小企业商务管理创新协会、广东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广州市汽车服务业协会、广州工程机械行业协会均派出代表出席本次年会。

参会嘉宾就专家主题分享展开热烈讨论。与会企业代表表示: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叠加中美贸易战,让企业经营遇到前所未有的困难,感谢区贸促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促进企业家之间交流沟通,也帮助企业树立了面对困难的信心,专家的分享很有帮助和启发,让企业及时了解最新政策走向,为企业寻觅商机、长远发展增加助力

 
  版权所有 2005 天河区贸易促进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