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年6月15日 星期一 17:9分
 
友情链接
 
045-金蛇狂舞天河城-梁汉基1.jpg
首页>近期动态
天河区贸促会成功举办“新冠疫情下企业面临的危机与法律应对”线上培训活动
2020-03-18

317号下午,在市贸促会的大力支持下,天河区贸促会联合中国贸促会贸易推广交流中心、中国贸促会产品检测认证(国际标准)代理中心及律回网国际商事法律服务平台共同推出的“企业应对疫情管理经营能力建设在线系列讲座”正式上线第一讲—“新冠疫情下企业面临的危机与法律应对”邀请了专业律师在线就企业在新冠疫情下合同履约、劳动用工、涉诉危机等方面作了详细解读,还结合了贸促会可出具不可抗力证明的职能,以及省、市和我区的抗疫暖企政策进行宣讲。当天的培训活动在6个微信群同步直播,吸引了约1500名企业代表在线收听收看。

参会企业代表普遍认为,本次在线培训案例翔实、形式新颖,对于企业有效应对因新冠肺炎疫情引起的危机,依法避险、合理减损,助力企业高效复工复产有积极意义。

 
  版权所有 2005 天河区贸易促进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