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年6月15日 星期一 17:9分
 
友情链接
 
045-金蛇狂舞天河城-梁汉基1.jpg
首页>近期动态
斯里兰卡交通民航部部长德沙曼亚·阿尔朱纳·拉纳通加率团访问天河区
2019-08-22

斯里兰卡交通民航部部长德沙曼亚·阿尔朱纳·拉纳通加率团访问天河区

日前斯里兰卡交通民航部部长德沙曼亚·阿尔朱纳·拉纳通加率团访问广东,并出席在广州市举办的2019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下称海丝博览会)相关活动。在活动开幕之际,德沙曼亚·阿尔朱纳·拉纳通加部长一行于8月21日到天河区参观考察,商谈双边经贸合作事宜,广州市贸促会巡视员春参加会见

天河区委常委黄凯旋代表区委政府热烈欢迎代表团一行,向来访嘉宾介绍了天河区社会经济基本情况以及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情况,并表示希望我区能有更多科技企业参与到斯里兰卡智能交通智慧城市等方面的建设中区贸促会主任刘小娴、科工信局副局长周首、区住建园林局调研员邱广昌参加了本次会见。

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我区高新技术企业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广州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双方表示公共安全、智能交通及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方面希望达成进一步交流与合作。

据悉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广州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将受邀8月23-24举行的丝博览会现展示最前沿A.I.技术与产品、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及最新款的新能源汽车嘉宾体验中国高科技产品魅力,进一步拓展市场。

 
  版权所有 2005 天河区贸易促进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