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年6月15日 星期一 17:9分
 
友情链接
 
045-金蛇狂舞天河城-梁汉基1.jpg
首页>近期动态
天河区贸促会走访广州市汽车服务业协会
2019-07-31

图片1

2019年7月,天河区贸促会党组书记梁克强带队,一行四人走访了广州市汽车服务业协会,与广州市汽车服务业协会秘书长周盛、副秘书长苏利泉会面并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周盛秘书长对协会的基本情况及去年以来协会在政府对接工作、会员服务、协会特色活动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此外,对协会计划在十月份主办的“2019年大湾区汽车服务产业高峰论坛”的相关内容做了重点介绍,同时就该项目双方达成合作意向

梁克强书记首先祝贺并欢迎广州市汽车服务业协会乔迁至天河区,对协会所作的工作和成绩给予积极评价,并对贸促会的职能进行了简要介绍。同时表示,“2019年大湾区汽车服务产业发展论坛”作为协会一年一度的特色活动,已有多年的声誉积淀,会希望本届论坛在天河区筹办,让参会者能进一步了解天河区的营商投资环境和最新产业政策。

最后,我会与广州市汽车服务业协会达成共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要积极加强联系与合作,在政策推介,项目对接,招商引资方面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促共赢。

 
  版权所有 2005 天河区贸易促进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