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年6月15日 星期一 17:9分
 
友情链接
 
045-金蛇狂舞天河城-梁汉基1.jpg
首页>近期动态
天河区贸促会举办2019年度出证认证业务培训
2019-04-17

2019年出证认证培训1

2019年出证认证培训2 

天河区贸促会2019年出证认证业务培训

为适应新形势下出口贸易要求,帮助企业顺利开展原产地认证等一系列国际经贸商事活动,同时为企业解读最新减费降税政策,提升企业在商事活动中风险防范的能力,帮助企业积极应对当前外贸严峻形势,我会于416日举办了2019年度出证认证业务培训,来自我区近120名外向型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天河区贸促会主任刘小娴出席并致欢迎辞。

刘小娴主任着重介绍了天河区的最新经济运行情况及营商环境,向企业代表宣传推介我区高质量发展系列政策、以及贸促会致力于促进我区外贸发展的各项服务职能。

这次培训邀请市贸促会法律事务部、天河区税务局业务骨干及知名律师就原产地证、商事认证等贸促会出证认证业务知识、企业最新减费降税政策以及商事合同签订中风险防范等专题进行分享解读。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达到了预期效果。参会人员普遍反映,此次培训对于帮助企业了解我区最新产业政策,掌握出证认证业务的实际操作,解决企业在办证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了解最新企业减费降税政策及在增强进出口业务中风险规避意识等都有很大的帮助。

 
  版权所有 2005 天河区贸易促进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