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年6月15日 星期一 17:9分
 
友情链接
 
045-金蛇狂舞天河城-梁汉基1.jpg
首页>近期动态
区贸促会举办2017年“新时代新机遇”专题年会
2017-11-13

IMG_1062

11月7日,区贸促会邀请部分会员企业、商协会及专家学者共聚一堂,举办主题为“新时代新机遇”的专题年会。

年会邀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博士生导师李晓峰教授、暨南大学特区港澳经济研究所所长钟韵副教授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服务外包研究院、国际经济研究院副院长陈和副教授分别以“一带一路倡议与中小企业发展”、“粤港澳大湾区背景下天河区的投资机遇”和“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三大切入点帮助企业了解最新宏观经济环境及政策走向,并与企业代表现场互动,答疑解惑、共同探讨,帮助企业在新时代寻觅新的发展机遇。

与会企业代表表示感谢区贸促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一方面促进了企业家之间交流沟通;另一方面,也帮助企业了解最新政策走向,为企业寻觅商机、长远发展增加助力。同时,年会邀请的专家学者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很有帮助和启发。

我会在年会上也重点介绍了天河区“1+1+8”最新产业扶持政策和天河区最新投资环境,介绍我会一贯秉持“政策招商、服务安商”的理念为企业提供个性化服务,欢迎企业投资天河,扎根天河,共同建设更美好的天河!

 
  版权所有 2005 天河区贸易促进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