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年6月15日 星期一 17:9分
 
友情链接
 
045-金蛇狂舞天河城-梁汉基1.jpg
首页>近期动态
区贸促会提升商事认证服务效能,为企业国际化经营保驾护航
2016-12-12

商事认证对我区许多外贸企业来说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是享受关税优惠、确定税率待遇、证明商品内在品质的依据,是提高国际市场竞争力的重要工具。外向型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商事认证的服务,随着办证企业的逐年增加,贸促会早已与企业紧密相连。今年来,区贸促会全面提升商事认证服务效能,以强化服务意识为基础,以改进服务手段为抓手,以服务对象满意为目标,为企业国际化经营保驾护航,为我区外向型经济发展和实体经济提质增效服务。

今年截止至12月12日,区贸促会共代签一般原产地证(CO)420份,同比增长11.1%,主要出口德国、埃及、科特迪瓦、加纳等近10多个国家和地区,涉及FOB金额达3000多万美元;热情接受咨询,指导、协助企业到市贸促委办理优惠原产地证、ATA单证册、商事认证及领事认证证书约260份,商事认证业务量稳中有升。


 
  版权所有 2005 天河区贸易促进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