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年6月15日 星期一 17:9分
 
友情链接
 
045-金蛇狂舞天河城-梁汉基1.jpg
首页>经贸活动
2022RCEP主题培训会暨中韩(广州)产业投资洽谈会邀请函(活动免费)
2022-03-03

有关企业

202211《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简称RCEP正式实施。RCEP成员国包括中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5国以及东盟10其人口数量、经济总量、出口总额均占全球总量约30%全球参与人口最多、成员结构最多元、发展潜力最大的自由贸易协定。RCEP有利于维护多边贸易体制促进全球产业链的深度融合尤其在后疫情时代为全球经济复苏提供新的动力。2022年适逢中韩建交30周年为帮助更多我市企业拓宽海外市场加强与韩国企业的沟通往来同时了解RCEP运作机制广州市贸促会拟与韩国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KOTRA)广州办事处329日(星期二)在广州花园酒店举办“2022RCEP主题培训会暨中韩(广州)产业投资洽谈会用足用好用活RCEP政策协定助力企业合理布局产业科学制定出海战略。

请感兴趣的机构及企业参加培训及洽谈会,拓展商机。报名截止时间324日。

附件:会议议程及报名方式.doc

 

202232

(联系人及方式:张小姐,020-37853165,黄先生,020-37853183

 
  版权所有 2005 天河区贸易促进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