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年6月15日 星期一 17:9分
 
友情链接
 
045-金蛇狂舞天河城-梁汉基1.jpg
首页>经贸活动
天河区贸促会开展“标杆企业参访暨资源对接”活动
2021-12-02

图片1

20211130日,天河区贸促会联合广州博商管理组织会员企业赴世界500强-阿里巴巴华南总部和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企业100强-视源股份开展了标杆企业参访暨资源对接活动,通过企业高管主题分享、资源引荐、案例分享等形式,搭建会员企业交流学习平台,促进企业发展。

在参访企业环节,参加活动的会员企业家们参观了阿里文化墙,初步了解了阿里巴巴培养内部人才的独特模式、阿里内部员工各类兴趣社团的独特企业文化,以及阿里重视客户体验,设定专门的客户服务日以及深挖客户实际需求推陈出新,不断推出新产品如菜鸟、聚划算、钉钉等。

在视源股份,会员企业家们参观了视源股份展厅,实地体验了包括大屏电视、数控医疗床、数控教育桌椅、智能家居、企业会议智能系统等多项优质产品,并深入了解视源股份“善待员工以人为本”的优秀企业文化:不仅给予员工充分自由的成长空间,还积极保障员工子女教育等福利,消除事业发展的后顾之忧。

在主题分享环节,原阿里巴巴华南大区区域经理于丹为参加活动的会员企业主题分享《从业务战略到组织战略》通过鲜活案例解析战略制定的MVO模型,深入浅出地阐明如何通过客户、市场、结合实际制定与企业相匹配的战略机制并确保战略落地。

视源股份主题分享由视源股份优秀中层管理者分享了视源快速增长的底层逻辑与人才制胜之道。

在资源对接环节,参访企业家们顺利找到匹配自身企业的资源。

参访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感谢天河区贸促会联合广州博商管理这类优秀的企业服务平台为企业家们提供了一次优质的学习之旅,既开阔了眼界、对接了资源又结识了新朋友,受益匪浅,希望以后多举办此类活动,为企业发展增添助力和活力。

 
  版权所有 2005 天河区贸易促进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