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年6月15日 星期一 17:9分
 
友情链接
 
045-金蛇狂舞天河城-梁汉基1.jpg
首页>经贸活动
天河区贸促会组织企业参加第十届“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
2021-12-13

天河区贸促会组织企业参加第十届“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

129日,广州市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广州商会)主办的2021第十届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拉开帷幕为帮助食品食材企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开拓国内外市场,天河区贸促会积极组织区内广州远方贸易进出口有限公司和广州黄振龙凉茶有限公司8家企业参展。

本届展会总展览面积逾3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超1000家。本届食品展分为休闲食品、酒水饮料、肉类水产、健康食品、机械设备五大类,为华南地区的零售及批发商、星级酒店、餐饮连锁、商场超市、集团单位、外贸出口等专业采购商提供专业高效、信息融合、一站式采购的商贸交流平台。

 

参会企业表示,疫情以来,食品食材企业遭遇到前所未有的困难,感谢党和政府以及贸促系统心系企业,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搭建了一个助力经济复苏的平台,对展会成效表示满意。

 
  版权所有 2005 天河区贸易促进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