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年6月15日 星期一 17:9分
 
友情链接
 
045-金蛇狂舞天河城-梁汉基1.jpg
首页>经贸活动
关于组织企业参加“香港秋季采购汇网上展”天河专区的通知
2020-10-09

各有关企业:

    “香港秋季采购汇网上展”天河专区项目是天河区贸促会与香港贸易发展局合作,利用香港贸发局的国际化平台和渠道,向全球买家推介天河区投资环境和企业的项目。为减轻我区企业负担,协助企业拓出口、抗疫情,运用在线商贸平台扩充客源,推广公司形象及品牌,现免费为有意向拓展国际市场的我区高新科技或电子产品类企业提供参与该项目的机会,具体情况如下:

    一、项目内容

    1.在超过200万登记买家的“贸发网采购”网上平台https://sourcing.hktdc.com设立天河专区,每家入选企业将拥有3GB媒体存放空间展示其产品及服务(支持格式包括JPG、JPEG、PNG、MP4、MOV),推广期为2020年11月16日至2021年2月15日。同时在该网站主页面显著位置推出“天河专区”横幅广告,增加曝光率。

    2.入选企业将同时拥有“商对易”(Click2Match)账户,通过AI人工智能自助网上商贸配对平台直接与买家联系(2020年11月16月至2020年11月27日),为买家安排虚拟会议,进行实时聊天及实时视像会议,贸发局透过全球50个办事处及每年举办超过30场的国际展览,建立了强大的买家数据库,能有效提供高素质的商贸配对。

    3.于香港贸易发展局旗舰商贸移动平台”HKTDCMarketplaceApp”推播“天河专区”消息,直接推送至手机程序相关用家。

    二、报名条件

报名参加该推广项目的企业需满足以下条件:1.在天河区注册并依法纳税,无不良记录;2.高新科技产品或电子产品类生产、经营企业。

    三、报名须知

    有意向参加该推广项目的企业请于2020年10月16日(周五)前提交报名表,经审核后,最终入选企业以收到项目方确认回复为准,项目方将委派代理服务商向成功入选企业收集相关企业简介及产品资料。入选企业所有费用全免。

    联系人:天河区贸促会彭彤(TEL:87590601、13060628266;EMAIL:ccpittianhe@126.com)。

 

    附件: “香港秋季采购汇网上展”天河专区项目报名表.docx

 

 

天河区贸促会

2020年9月29日

 
  版权所有 2005 天河区贸易促进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