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年6月15日 星期一 17:9分
 
友情链接
 
045-金蛇狂舞天河城-梁汉基1.jpg
首页>经贸活动
天河区贸促会组织企业参加第九届“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
2020-09-07

2020年9月4-6日,为帮助食品食材企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顺利复工复产,助力企业“转危为机、以变为机、变中寻机”,进一步开拓国内外市场,天河区贸促会积极组织区内广东丝源集团有限公司、广美香满楼畜牧有限公司和广州市精丰食品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参加广州市贸促会主办的第九届“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

本届展会依托强大的消费市场需求,在原有的基础上继续提升展会水平,加大专业买家邀请力度,全力打造华南地区极具影响力的食品食材行业盛会:250多家来自全国各地的优质展商参展,展出面积达3万平方米,分八大特色展区:国内优质食品食材、餐饮供应链、世界高端大米、烘焙主题、餐饮加盟、教育加盟、智能餐饮设备、新零售主题。展会期间,现场专业买家热情不减,展位前咨询采购的人络绎不绝。展会搭建了一个助力经济复苏的平台。

参会企业表示,今年疫情以来,食品食材企业遭遇到前所未有的困难,感谢政府和贸促会心系企业,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给企业提供这么好的平台和机会,线下展会的效果是线上不可比的,这几天的展会效果超出他们的预期,原本担心人们不敢来看展,现场络绎不绝的客户让他们消除了担心,看到了复苏的希望。不少企业表示有实实在在的订单收获,对展会成效表示满意。

(区贸促会)

 
  版权所有 2005 天河区贸易促进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