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年6月15日 星期一 17:9分
 
友情链接
 
045-金蛇狂舞天河城-梁汉基1.jpg
首页>经贸活动
天河区贸促会联合香港贸发局共同主办 “Smart+科创企业对接会”
2019-08-28

http://cms

874988883707490217_meitu_2_看图王

8月27日,由香港贸易发展局、广东省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广东省商务厅、广东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及广东省工商联共同主办的“创新升级·香港论坛”(SmartHK)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成功举行。论坛配合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机遇,以“科技创新·环球联系”为主题,邀请粤港两地的嘉宾就不同科创主题分享真知灼见,并设大型论坛、研讨会、展览会、商贸配对及交流活动,促进粤港两地经贸交流与合作。

受香港贸发局的邀请,天河区贸促会作为大会的粤方合作伙伴,并合作主办论坛的配套活动“Smart+科创企业对接会”,港方邀请14家香港初创企业参加,我会联同广东省新兴产业金融协会、天河基金等支持单位组织近100名投创基金投资企业代表参与对接会。

在初创募投路演环节,香港科技初创企业分别以人工智能及机械人技术、智慧城市、生物及医疗科技,以及金融科技为主题分享其发展项目及创业构思,包括曾在多个创业比赛中获奖的形驱科技、华飞思科技、unspun、安汇国际支付、弘量研究、荟新科技、迈踏生物科技等,随后举办项目对接活动及一对一商贸配对服务,提供平台让投资者与初创企业进一步深入接洽,成功推动两地企业缔结商机。我还在活动现场派送天河区高质量发展系列政策(中英文版)宣传笔记本,并向广大投资者宣传我区最新产业扶持政策,希望吸引更多的优质项目落户天河。

 
  版权所有 2005 天河区贸易促进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