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年6月15日 星期一 17:9分
 
友情链接
 
045-金蛇狂舞天河城-梁汉基1.jpg
首页>经贸活动
天河区贸促会组织企业参加第八届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
2019-07-30

食品展

2019食品展上CCTV采访我会会员企业

近期,由中国贸促会、广州市政府主办,广州市贸促会承办的的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览会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中心举行。天河区贸促会在区食药监局、区农业局和广州市食品行业协会等部门和机构的大力协助下,积极组织区内食品食材行业有代表性的东海堂、黄振龙、广东丝源、旺东大菜园等25家企业集体参展,并为参展企业免费提供标准展位,天河展区面积达252平方米。

历经七年的精心打造,食品展现已发展成为华南地区规模最大、国际参与度最高、专业程度较高的食品展览及美食盛会。本届展览会继续秉持“国际化”、“高端化”和“专业化”的定位,为国内外食品食材融汇交流、贸易对接打造一流的平台。展览总面积达45,000平方米。今年的展会主办方继续携手国际知名展览机构利用专业的手段邀请全球客商到场参观,专业采购商数量与质量将再次得到提升,本次展会展前预登记人数达51036人,同比增长了58.8%,首日就有2万多的专业买家参展,创历届活动之高。

此外,展会期间开展系列配对、洽谈、推介、签约等活动,充分发挥展会专业化服务体系的作用。展会最后一天为公众日,向市民大众开放,让市民品尝世界美食之余,也让展商很好地测试市场的走向和需求,对产品做充分的宣传推广。

我会参展企业对展会组织和参展效果表示满意,其中两家展商在展会期间还接受了CCTV“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组记者采访,取得了良好的品牌推广效果。

 
  版权所有 2005 天河区贸易促进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