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年6月15日 星期一 17:9分
 
友情链接
 
045-金蛇狂舞天河城-梁汉基1.jpg
首页>经贸活动
天河区贸促会组织区内食品企业参加2018年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览会
2018-06-15

图片1

天河区贸促会落实上级工作要求,联合区食药监局,组织区内食品企业参加由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委员会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览会。

展会6月15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作为广州彰显“中华美食之都”、“国际美食之都”地位一年一度的盛会,展览会继续秉持“国际化”、“高端化”和“专业化”的定位,为国内外食品食材融汇交流、贸易对接打造一流平台。

本届展会历时三天,汇聚来自全国的近1000家优质展商,展出面积达40,000平方米,预计超过30,000名专业观众及创业投资者到场参观。展会分为四大主题展馆,除了国际食品食材馆(3号馆)及地区特色食材馆(4号馆)等常规展馆外,还设立了新的餐饮连锁加盟及餐饮空间馆(1、2号馆)。不仅展品更多,还为想要加入餐饮行业的人士提供交流平台。此外,展会期间同期举行“2018广州餐饮连锁加盟及餐饮空间展览会”及各类专业赛事、专业论坛、B2B商务配对推介洽谈会等等,务求进一步发挥展会专业化服务体系的作用。展会最后一天为公众日,向市民大众开放,让市民品尝世界美食之余,也让展商很好地测试市场的走向和需求,对产品做充分的宣传推广。

图片2

根据《广州市贸促委关于组织参加第七届中国(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览会的通知》的工作要求:“各区县应组织区内相关食品生产加工、餐饮连锁和食品批发企业以整体形象参展。”我会在本届食品展上设立了天河区食品展特装,组织了风行牛奶、东海堂、黄振龙、精丰粗粮和景藏文化等区内知名食品企业参展。同时,我会充分利用天河特装积极宣传天河最新的“1+1+8”产业扶持与科技创新系列政策,推介天河的整体营商环境,取得良好效果。

参会企业一致表示展会对企业寻觅商机、拓展国际国内市场和人脉,增强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很有帮助。

 

天河区贸促会

2018年6月15日

 
  版权所有 2005 天河区贸易促进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