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年6月15日 星期一 17:9分
 
友情链接
 
045-金蛇狂舞天河城-梁汉基1.jpg
首页>经贸活动
天河区贸促会组织企业参加2016海博会产能合作与创新发展高端论坛
2016-10-31

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产能合作与创新发展”高端论坛于10月28日下午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出席本届论坛的海丝沿线国家官员级别之高、人数之多为历届之最,包括境内外政要、国际组织机构负责人、友好省市官员、境外使领馆官员、地市领导、重点商协会领袖、知名企业家等800多名代表出席了本次主题论坛。

广东省省长朱小丹,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国家工商联常务副主席林毅夫,泰国前总理阿披实,尼泊尔总理巴特拉伊,亚投行副行长等在论坛上发表了主旨发言,列明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发展要点和方向,指出广州作为海上丝路的起点应积极发挥应有的作用,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同期还举行了“产能合作与创新发展部长对话会”、“海上丝绸之路国际智库论坛”、“广州国际友好城市圆桌会议”及“沙特专题投资研讨会”等分会场会议。

会议期间,广东省省长朱小丹、中国贸促会副会长陈洲、全国工商联常务副主席林毅夫等领导共同会见了出席主题论坛的各国政要和嘉宾。

天河区贸促会组织了广州御银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共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广州市动景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广州高登立丰置业有限公司和广州市波尔太克贸易有限公司等十几家会员企业参加了本次高端论坛。参会企业代表均表示此次高端论坛是一个国际化、高水准、高规格的盛会,感谢天河区提供了一个让企业开拓视野,了解国家相关政策,获取沿线国家最新资讯不可多得的机会。

 
  版权所有 2005 天河区贸易促进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