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年6月15日 星期一 17:9分
 
友情链接
 
045-金蛇狂舞天河城-梁汉基1.jpg
首页>经贸活动
【国内会展】2016年中国(昆山)品牌产品进口交易会招展
2016-02-02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打造中国经济“升级版”的战略部署,充分发挥长三角地区的比较优势和先导作用,放大江苏沿海开发的综合效应,促进进出口贸易平衡,由商务部、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商务部外贸发展局、中国国际商会秘书局、江苏省商务厅和昆山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6年中国(昆山)品牌产品进口交易会(简称进口交易会)将于2016年5月19-21日在昆山花桥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作为我国专业的国家级进口平台,2016进口交易会将设金属加工与自动化、环保、品牌消费品三大展区,展览洽谈面积达8万平方米。预计将有40多个国家的600多家企业参展,并有5万名专业观众到会参观、洽谈和采购。

诚挚邀请各单位积极参会,共同发展壮大我国进口市场。

参展条件

(1)参展企业必须为根据适用法律在中国大陆以外的国家和地区合法注册3年以上(含3年)的公司, 且须提供公司注册证书复印件或其他有效证明文件。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确保参展商品、包装、宣传品及所有展出内容均不违反中国的有关法律法规,不侵犯他人知识产权。

(3)接受并完全遵守《中国(昆山)品牌产品进口交易会参展商手册》的相关要求,其参展展品属于中国(昆山)品牌产品进口交易会展示内容。

联系方式

联系人:宋华峰

电话:010-82217256

邮箱:songhuafeng@ccpit.org

有意参展的公司请于2016年3月25日前提交参展申请表,申请表下载地址:http://www.ccpit.org/Contents/Channel_3901/2015/1229/553703/content_553703.htm#rd

(信息来源:中国贸促微信平台)

 
  版权所有 2005 天河区贸易促进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