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年6月15日 星期一 17:9分
 
友情链接
 
045-金蛇狂舞天河城-梁汉基1.jpg
首页>关于我们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天河区委员会
2015-09-15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天河区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天河区商会成立于1995年3月,是由广州市天河区经济贸易界有代表性的人士、企业、协会和团体组成的群众团体。是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在广州市天河区的分支机构。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天河区委员会以促进对外贸易,吸引外资,引进先进技术,促进各种形式的中外经济技术合作和增进同世界各国人民的了解与友谊为宗旨,致力于为会员提供优良服务,配合有关部门推动企业参与经济全球化的进程:充分利用贸促大网络,大力促进招商引资工作,繁荣天河区的外向型经济。

☆招商引资服务

    1、为会员提供个性化的投资顾问服务(包括市场调查、项目策划、项目评估等),为企业制订发展战略,塑造形象,帮助会员企业提高知名度,拓展市场,促进企业发展。

    2、协助会员办理企业成立、变更及年审等“一条龙”报批手续。为会员企业排忧解难,协调企业与各级政府机关、管理部门、各方合作者及当地社区之间的关系。

    3、会员可优先参加本会与国内外有关机构联合举办的经贸合作、投资项目洽谈会。

☆贸易促进服务

    1、优先安排会员出国进行培训、学习、研讨、参展、观展、商务考察,为会员企业实施“走出去”战略、开辟国际市场、增强国际竞争力、融入全球经济一体化创造条件。

    2、协助会员建立本企业的自助网站,通过中国贸促网向国内外发布企业商机,从而获得各种贸易机会。

    3、协助符合条件的会员企业申领政府给予的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出口机电产品研发资金、外向型民营企业发展资金、出口信用险资金及企业出国参展摊位费补贴等各类政府专项扶持资金。

    4、协助会员办理《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口货物原产地证》、涉外商贸文件的领事认证、对外贸易有关文件、单证的公证;协助会员企业申办UL、FDA、CE等出口产品质量认证。

☆其他服务

    1、咨询——利用本会国内外的信息网络、渠道及各类功能强大的数据库,为会员提供全面优质的信息咨询服务。

    2、培训——为会员举办各类有关国际经济贸易、公共关系、人力资源、金融税务、法律等领域的专业培训课程及讲座。

    3、座谈会——为会员举办各种研讨会、报告会、政策说明会、联谊活动,使会员有机会与政府有关职能部门官员和本省、国内、国际知名专家沟通,获取各种信息,拓宽视野、把握机遇,促进发展。

    4、会员可根据需要,要求本会提供有针对性的专项服务,并欢迎对本会工作提出改进意见。

 
  版权所有 2005 天河区贸易促进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