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年6月15日 星期一 17:9分
 
友情链接
 
045-金蛇狂舞天河城-梁汉基1.jpg
首页>出证认证
“广州市企业国际化经营合规培训 暨风险排查”活动在天河区举办
2021-04-22

“广州市企业国际化经营合规培训暨风险排查”活动在我区举办

随着外向型经济发展和企业走出去步伐的不断加快,企业国际化经营风险不断加大,为引导本地企业开展合规体系建设,降低国际化经营风险,天河区贸促会在中国贸促会法律事务部、广东省贸促会的指导支持下,与广州市贸促会于4月21日联合承办“广州市企业国际化经营合规培训暨风险排查”活动。中国贸促会法律事务部副部长舒寰、广东省贸促会副会长邱招贤、广州市贸促会副主任刘泽武参加了活动。活动邀请了北京大成律师所专家团队提供技术支持,为现场逾200家企业进行“合规体检”。

本次承办由上级贸促系统主办的培训和免费风险排查活动旨在帮助企业化解国际化经营过程中面临的合规风险,广泛宣传合规理念,营造良好的企业合规文化,提升企业外贸竞争软实力。

“广州市企业国际化经营合规培训暨风险排查”活动在我区举办 (2)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区贸促会将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立足企业发展实际需求,主动靠前服务,通过“学党史,明法理,强维权,办实事”,继续做好企业合规宣传、经贸摩擦预警、原产地证代签等商事法律服务工作,助力企业更好“走出去”,进一步稳外贸促发展,服务天河区经济“双循环”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2005 天河区贸易促进委员会